close

 

那天我坐在防波堤岸看海

你悄悄的走近我身旁「嘩!」側著身子帶著狡黠的笑容想嚇我

「嘿!在想什麼?你看你頭髮都快白光了啦!」你邊說邊撥亂我的頭髮

「唉喲~」我甩著頭,佯裝惱怒的樣子又惹得你一陣笑

「我跟你說啊~如果有心事的時候,就可以這樣~」說著,你輕輕地在手上的氣球吻了一下,然後放開手

「你看你看,心事飛走了飛走了,哈哈」我看著氣球上印著你淺淺的唇印,一邊隨氣球旋轉,一邊隨氣球飄遠,彷彿心裡頭有什麼跟著被抽離一樣

「對嘛對嘛~笑一下多好~」知道嗎?我笑,不是因為心事飄走了,而是你的傻舉動吶

「ㄟ,你的氣球哪裡來的?」

「喔!剛剛一個小弟弟跑來跟我說:漂亮的姐姐,這個氣球送給你~哈哈,真可愛耶!」

「是阿姨吧…」

「吼!!!」

DSC_7626  

 

你離開我以後,沒有白目的小鬼送過我氣球

既然心事飄不走

那就用相機留下來吧…

 

(以上故事純屬虛構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