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儘管已經和平分手了,但仍然放不下妳。

那天夜裡,也許是命運安排,讓我看見一個可以死心的橋段…

原本約好吃飯的,朋友間的那種,但是妳沒接電話,我就擅自到樓下等妳

看著妳的房間沒開燈,表示妳還沒回家,但…奇怪的是汽車跟摩托車也都在,汽車引擎蓋是冷的,而且摩托車椅墊已經一層灰了,表示妳很久沒騎車了。那這個時間,妳會去哪裡呢?

不願多想,我邊等邊走過我們曾經一起吃過的早餐店,一起散步過的公園,一起拍照的小巷子,一起靠著聊天的欄杆,一起挑飲料的便利商店…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而已…

過了一個小時,我回到樓下,妳房間的燈開了,熟悉的窗簾間伸出一隻叼著煙的手。

我撥了妳的電話,第一通響到進語音信箱,妳在猶豫要不要接嗎?第二通響了七聲妳才接起來

「嗯…我在樓下…」我多希望我不在樓下,多希望沒看到這一幕啊…

妳下來了,我們就這樣站在門口低著頭的沒有講話,我該問什麼…?他是誰?還是…為什麼?任何問題在這種場合都顯得愚蠢至極,不是嗎?所以我沒開口,儘管我很想吶喊。

當我緩緩向前一步,妳卻後退了,妳後退著…看著我…

「不要…這樣看著我…」妳說

「好…嗯…」我說

 

DSC_7351  

很多關於愛情的事,其實不必搞懂,因為並沒有答案。儘管疑問一直放在心底,但別去追究,放過自己也放過對方,對彼此都好。

 

 !@#$%^&*)」…:?(「~!?/·[“`"’_>”』~;/{/\■¥↑★〈】£♀☆®∴♥∅∫℃∞←分隔線的意思

 

「你會抽煙嗎?」妳像是要決定什麼似的這樣問

「會啊!一天起碼抽一包吧!不過都是二手菸…哈哈」

「喔,那就好,我不喜歡男生抽煙,好臭」妳微皺著眉頭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