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424848137410  

買貴line我說:前兩天找到一張照片

我:來看看

結果上面那張是兩年多前在高雄中山大學的山路旁側拍的。照片裡面是我和買貴,當時光線從雲隙透出,形成了耶穌光,我和他兩人站在水泥護欄上拍照的樣子。

隨後我又馬上傳了這張過去…

 

DSC_1607  

買貴:挖!難道是剛剛那張同一個地方拍的?

我:當然

買貴:你可以一瞬間把這張找出來,好厲害

我:哥可不是一般人物…

 

就這樣,這片風景以不同人物的視野回到了過去,除了畫面,也看到了不同拍攝者的心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