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5682  

 

不太愛認真回應,但不代表我看不懂(二呆的除外),別介意蛤

不會因為你加我好友或訂閱我,我就反加你或訂閱你,小弟挺孤僻的

文章寫的並不好,文筆並不通順,我有自知之明,別指教了

不在意禮尚往來,你來我家我不一定會去你家,不好意思

沒推文習慣,只有看格友推文習慣

不會婚攝,而且被我拍過的兩對都離婚了!但如果是不用包紅包的場子我一定到

除了對攝影一知半解外,其他的都不了解

 

 

以上。餘再看心情補充~

格內照片皆先自爽而後分給你們爽,非主流、非學院、非糖水、純自我,若不入大師法眼請慢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殘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